@lL @b0uT (^-^)j0hN中lu

My photo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They Can Be Miracle When U Believe.



Monday, November 2, 2009

《考试》

Hurray!!!终于批改好所有的试卷!心中的重担也卸下了。
好开心。因为学生们都有进步。WELL DONE!!!
自己之前所努力的没有白费,在班上骂了这么多也都值得。
被我骂的,对不起。哈哈哈。。。

今天就把试卷给回学生。
从学生们的表情都看得出他们的忧虑。。。
有的学生拿到自己的试卷时就非常地开心,有的却不是如此:)
我身为他们班的导师都觉得大家表现得不错,
有进步,满意了,不错。。。还有空间进步。。。
不过很多学生都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我还要变成counselling老师,
拼命地讲鼓励的话勉励大家。。。
我亲爱的学生们,你们真的表现的不错了。。。
所以及就别再耿耿于怀了。。。
这是我的真心话。。。

原来我的学生们是这么看重我的Add Maths。
谢谢你们。。。我好开心噢。。。
不过这也让我觉得有点担心我所教的学生。
为什么呢?
因为有些学生给自己的期望及目标实在太高了,
就好像是无法超越的境界。
虽然我很赞同nothing is impossible, impossoble is nothing。
哈哈哈。。。
有目标是好的,不过有时要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
设定一个目标(在我们能力范围),
等到实现后再设定下一个比之前高的目标。
这样就不会觉得很辛苦及压力。

可能你在这次的考试中你自己不满意。
很好!但伤心一下下就好了。
只要你是已经尽了你的全部力量,
你应该要感到高兴及自豪,
因为那是你努力所得到的结果。
伤心过后就收拾心情,再努力而且要加倍努力,
相信自己下次会更好,明天会更好。

考试!考试!考试!
它到底是代表什么???
每个人听到这个字母都会很不喜欢,
特别的是身为学生的你们。。。
你看老师多了解你们,多体谅你们。。。
哈哈哈。。。好像在辛灾乐祸。。。
读书!读书!读书!
到底正在的目的是什么?

朋友?
父母?
老师?
爱人?
。。。
。。。
。。。
。。。

都不是!!!
是为你自己的前途而读书。
是为了不断地提升你的知识。
是为了你的一切一切。。。
所以千万别忘记你读书的方向及目标。

最重要的是
你读书也是一种事奉神的表现。
是为了荣耀神的名。

记得,
你们是最好的!
你们是最棒的!
相信你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考试分数是很重要不过不是最重要的,
因为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你从当中学到的功课才是最重要的。
它会是以后面对困难时的推动力。
所以一次的失败一次的失误不代表永远都是失败的。
要从失败及失误中学习功课(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

千万别放弃!!!
要继续加油!
相信你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老师永远支持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