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b0uT (^-^)j0hN中lu

My photo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They Can Be Miracle When U Believe.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阿妈。。。辛苦了。。。》

妈妈生病了。。。她的全身都痛了。。。我也好心痛。。。
早晨,我们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是aedes。。。
哈???吓我一跳!!!

看好医生回到家,妈妈就回房休息了。。。
然后我就开始帮忙做妈妈之前没生病时的家务 : 洗衣&晒衣,喂鸡鸭,煮饭,载侄女侄子(慧欣+德祥)去上课等等。。。

一开始帮忙晒衣,感觉好不错。。。
之后载侄女侄子去上课,有体会到父母送子女上学的画面。。。好温馨噢~~~
结下来是煮饭,小case。。。因为之前读下午班时就有在家煮过饭。更何况也在大学混了4年的时间。所以煮饭难不倒我,哈哈哈。。。好像很得意是的。。。

到煮菜肴了。。。今天阿妈叫我煮腐竹汤,炸鸡,长豆+菜心。。。
久久下厨一次也是很不错的。。。
那知到炸鸡时被油烫到。。。哎哟!!!太恐怖了!!!油也飞来飞去。。。
看来煮几道菜还真是不简单噢。。。
就让我想起原来妈妈每天在家所要预备的菜肴是花了很多的时间及心思去想的才煮出来的。。。才有每一顿充满爱的早餐,午餐及晚餐。。。

所以,回想起来我感到很愧疚。因为常常都没在家吃妈妈亲手煮的菜肴。就算有吃,也没有称赞过《mummy,你煮的菜好好吃噢》。。。反而还嫌3嫌4。。。

今天的事让我回想起很多事很多感触。。。原来妈妈每天在家做了这么多的事。。。
妈妈,你真的辛苦了!!!我爱你!!!谢谢你在我身边。希望你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