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b0uT (^-^)j0hN中lu

My photo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They Can Be Miracle When U Believe.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PMR考试开始了。。。

某年某月某日的一个早晨,我驾着我的Anvanza到学校门口,就在早位parking。找到了,把它停在最好的parking位(没有太阳晒的噢),哈哈哈。。。

最近早上比较早起身,6点就起身了,比平常早15分钟,好不想从睡梦中起身。haiz。。。
不过没有办法。

: 很tension啦!!!
: 为什么呢?
: 因为太慢到学校没有parking车位,所以tension咯。。。
: ei,为什么今天学校这么的静呢?

学校四周也非常的冷清,没有什么人。好奇怪噢。。。
所以我就跑进办公室问我同事。

: 噢。。。原来是PMR考试开始了。。。
: 你们也别怪我mo。。。人家没有教form 3嘛。。。

到了早上7点左右,学校就充满了考试的气氛。忽然间学校里就到处都传来吱吱喳喳的声音。学生们也一个个地从大门涌进学校,还有一些在为自己做最后的冲刺。。。还是努力地在K书,希望能多读一些。。。有的在最后一分钟还在请教老师,有的反而非常的享受地翘着脚在谈天说笑。。。 不知是不是已经太会了,希望如此。。。

Ring。。。Ring。。。
考试钟声响了。。。要exam hall了

所有的PMR考生,希望你们都尽力去考,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