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b0uT (^-^)j0hN中lu

My photo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They Can Be Miracle When U Believe.



Tuesday, October 6, 2009

谁叫你带手机?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晴天

早上的天气是多么的爽快,因为从我的座位望出窗外,就看到小雨滴们在嘀嗒嘀嗒地跳舞。太好了,好喜欢下雨的感觉噢!我就一边地在看着窗外的细雨,一边在FaceBook-ing(非死不可),哈哈哈。。。

忽然间就来了两个女学生,找我旁边的老师。奇怪的表情加上奇怪的举动就深深地把我给吸引住。它就燃起我好奇的心了,而38的我心里就在想到底是什么事呢???我的这位同事就告诉我事情的来龙去脉。

: 哇!太好了!我也要去!
: 那let's go!

原来是有学生(常常欺负小lu的那个)带电话来学校。。。而且还大胆到在班上用电话耳机听音乐。很享受哈,等下就知道《死》怎么写。
太可恶了!我心里就想这次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为小lu出口气,哈哈哈(心里暗笑着)。。。
好邪恶的我噢。。。

到了课室,我们4位老师就锁定目标,勇往直前,奔向这位学生。几位女老师就为她做全身的免费按摩配套。她也太幸福了吧,应该感到很舒服吧,哈哈哈。。。
当是不管老师们为她免费按摩几次也都没搜到她所带来的电话叻。她藏到那里去了呢?该不会是藏在。。。在。。。在。。。
《喂。。。你们的头脑也太肮脏了吧,哈哈哈》

: 中(john)卢,你要不要来代劳按摩下呢?
: Hey,拜托!你们也太可恶了吧,想害我哈?我好要吃猪肉呢。。。哈哈哈。。。

之后老师们就把她带到纪律主任office。经过勤解及警告,她之后终于也承认了。
Haiz。。。何必呢?
可怜啊,可怜啊。。。
别误会噢,我是可怜那台手机罢了。

: 为什么?
: 当然啦!它之后要在铁柜里度过下半身,可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